大家好,今天小编关注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话题,就是关于美国偶像冠军的问题,于是小编就整理了2个相关介绍美国偶像冠军的解答,让我们一起看看吧。
历届冠军 第一季 Nick 第二季 Benji 第三季 Sabra 第四季 Joshua 第五季 Jeanine 第六季 Russell 第七季 Lauren 第八季 Melanie 第九季 Chehon(男) Eliana(女)---本季设双冠 第十季 Fik-shun(男)Amy(女) 舞林争霸(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)为美国真人秀节目,由美国fox电视台制作,是继美国偶像之后的又一大力作。08年夏天在FOX电视台进入了第四个赛季,成为美国夏季最为火爆的赛事。动感十足的全美表演大赛,寻找全美最受欢迎的舞者。
A: Oh,I love Xiao Jingteng! I'm crazy about him.
A:我喜欢萧敬腾!我迷死他了。
B:It seems that you are a super fan.Who is that guy?
B:看来你是个超级粉丝。他是谁啊?
A:He is the winner of"Star Avenue" in Taiwan.He sings the best songs I've ever heard.
A:他是台湾“星光大道”的冠军。他唱的歌是我听过的最好的歌。
B:What's the "Star Avenue" like? Is it a singing competition?
B:“星光大道”是什么?是个歌唱比赛吗?
A:Yes,it's a singing competition.Whoever likes it can take part in it.
A:是的。无论是谁,只要喜欢就可以参加。
B:It's similar to the "American Idol",which is extremely popular in America.
B:这和“美国偶像”很相似,那个节目在美国很受欢迎。
A:Oh,yeah.I've heard about it.But there are some differences between them.
A:嗯,我听说过。但它们还是有一些不同的。
B:I'm all ears.Let's talk about it.
B:我洗耳恭听,咱们好好谈谈这个吧。
以下是一些关于偶像崇拜的口语交际:
"My idol is...(我的偶像是...)" - 这是介绍自己偶像时最常用的开场白。也可以说 "I'm a big fan of...(我是...的忠实粉丝)"。
"I really admire their...(我非常钦佩他们的...)" - 如果你想要表达你为什么喜欢某个偶像,可以说你钦佩他们的某些品质或成就。
"I can't wait for their new album/movie/TV show to come out.(我迫不及待地等待他们的新专辑/电影/电视节目出来。)" - 如果你很期待某个偶像的最新作品,可以说这句话。
"I think their latest song/movie/TV show was...(我认为他们的最新歌曲/电影/电视节目是...)" - 如果你对某个偶像的最新作品有什么评价,可以说这句话并加上你的评价。
"I wish I could meet them in person.(我希望能够亲自见到他们。)" - 如果你想要与你的偶像见面,可以说这句话。
"My friends think I'm crazy for being such a big fan, but I..." - 如果你感到自己因为偶像崇拜而被朋友嘲笑或误解,可以说这句话并解释你的想法。
到此,以上就是小编对于美国偶像冠军的问题就介绍到这了,希望介绍关于美国偶像冠军的2点解答对大家有用。